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杭州永生纺织公司30万欧元收购法国蕾丝生产商Desseilles Laces SAS
时间:2016-04-07 09:55:22  来源:时尚头条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永生纺织公司近日以30万欧元(合341406美元)价格收购法国蕾丝生产商Desseilles Laces SAS。永生纺织公司属于私人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纺织行业已有超过20年历史。

  Desseilles创始于70年前,是法国最古老的蕾丝制造商之一。报道称公司曾面临破产,在被收购前正在进行财产清算。本次收购将为永生公司提供首家位于海外的生产基地,还将为Desseilles提供更具多样化的市场机会。

  永生公司董事长助理Jason Li表示,公司将通过寻找更便宜的材料源来降低成本,并削减无用的成本,并对中国高端蕾丝市场未来潜力看好。

  这则新闻是继上周中国山东如意集团收购法国SMCP集团消息后又一重磅收购消息,SMCP集团旗下拥有Sandro和Maje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