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即发集团获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
时间:2016-06-29 16:02:34  来源:华龙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会上,即发集团荣获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这是青岛市唯一受到表彰的纺织企业;另有助理工程师冯兆启,纬编工杨敬双、姜正涛3名职工被授予 “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殊荣。

  本报讯昨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100个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349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即发集团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这是青岛市唯一受到表彰的纺织企业;另有助理工程师冯兆启,纬编工杨敬双、姜正涛3名职工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