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搜于特公司将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时间:2016-10-17 16:04:02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搜于特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对于设立创意设计公司的目的,搜于特方面表示,是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领先的竞争优势。

  日前,搜于特公司将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该创意设计公司注册资金为搜于特自有,主要经营范围:文化创意设计;设计、销售:服装、工艺品、珠宝、饰品、家具、日用品;会展策划;商品外观包装设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广告;文化创意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等。

  对于设立创意设计公司的目的,搜于特方面表示,是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领先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服装设计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主动性和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

  资料显示,搜于特成立于2005年,从运营休闲服饰品牌潮流前线”起步。2010年11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503)。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已转型为品牌服饰运营、供应链管理和品牌管理业务,致力于打造时尚运营商。

  品牌方面,据了解,目前搜于特实行“潮流前线”主品牌基础上的多品牌战略,推出了10个不同风格和定位的潮品牌。而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搜于特共有店铺1793家。

  事实上,确定转型为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业务为核心,大力向时尚生活产业的各项增值服务领域发展后,搜于特已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资资金25亿元,用于四大项目建设,包括尚产业供应链管理项目(12亿)、时尚产业品牌管理项目(5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3亿)以及补充流动资金(5亿)。

  值得注意的是在供应链管理项目和时尚品牌管理项目方面,记者了解到,搜于特目前已全力展开布局:

  在供应链管理项目方面,据了解,目前,搜于特已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而按照其规划,未来三年内设立20家供应链管理二级子公司,截至今年上半年已设立了6家。

  “时尚产业供应链管理项目未来三年将分别新增营业收入100亿元、170亿元和227亿元,新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22亿元、3.61亿元和4.74亿元。”搜于特董事长马鸿表示。

  而在品牌管理项目方面,搜于特目前也已成立了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马鸿介绍称,搜于特将以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公司为为实施主体,在全国各地区投资设立多家控股型项目子公司,并以股权联合的形式,吸引在本区域具有较强的服装代理、经销能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

  记者了解到,搜于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国投资设立9家控股型品牌管理子公司,截至目前,已完成2家品牌管理二级子公司设立。

  “未来三年,9家品牌管理公司将分别新增营业收入14亿元、36.4亿元和68.04亿元,新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3亿元、1.08亿元和1.94亿元。”搜于特董事长介绍称。

  除了以上两大项目外,搜于特还围绕时尚生活产业积极扩大对外投资,构建搜于特时尚生活产业生态圈。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搜于特已投资了汇美时尚集团(旗下包括“茵曼”、“初语”)、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中研瀚海”、跨境电商平台“拉拉米”、高校咖啡连锁品牌“时间胶囊”、法国时尚高端女装“ELLE”、时尚大码女装“纤麦”和“纤莉秀”、时尚民族风女装“熙世界”、时尚中国风女装“云思木想”和通勤淑女装“欧芮儿”等。

  事实上,转型之下,搜于特营收也日渐成效,今年上半年,搜于特实现营业总收入22.89亿元,同比增长16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亿元,同比增长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