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银丰棉花与全棉市场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10 15:15: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8日公告,公司与北京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了促进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商品棉交易、资金服务、仓储物流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公司称,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全棉市场覆盖全国的专业棉花监管体系、网络、资金、渠道优势,以及银丰棉花在湖北乃至长江区域的上下游客户资源、仓储物流节点、信息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在商品棉交易、资金服务、仓储物流服务、涉棉涉农产业整合投资、相互控参股紧密股权合作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湖北省、长江流域及全国棉花市场的影响力、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