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双十一”走向全球 服装、家居用品等受关注
时间:2016-11-10 14:46:21  来源:国家商报  共有条评论

   据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预计,在线零售商今年将迎来一场规模史无前例的“双十一”。Worldpay的数据分析显示,2015年“双十一”的支出相比2014年增长了一倍多,交易总量增长了136%。与“双十一”临近的一周相比,Worldpay记录到的交易量出现高达956%的飙升,这归功于全球消费者在服装、化妆品和家居用品上不惜重金,大买特买。

  在中国,由于购物者越来越青睐购买价格昂贵的商品,平均交易额同比增长了146%。2015年“双十一”期间,Worldpay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分钟处理了超过9000笔交易。交易峰值出现在北京时间下午4时,当时Worldpay每秒处理的付款超过1000笔。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表示:“从‘双十一’诞生之日起,我们就一直在关注。去年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商家参与其中,随着‘双十一’走向全球,零售商需要为今年这项最大的电商活动做足准备。”

  陈国山补充道:“如果想让那些在网页上浏览商品的买家真正下单付款,商家需要确保其购物网页能足够吸引本地购物者,并满足其购物的需求。我们最近的研究发现,中国消费者最关注安全问题,超过三分之二认为从知名网站或著名品牌那里购买更加放心。而在中国,近一半的交易是通过电子钱包完成的,因此在线零售商也需要入乡随俗,让消费者按照喜欢的方式付款。如果商家能够对网站进行优化,提供优质的移动体验,并适时提供优惠及折扣,那么在线零售商就可以在“双十一”期间让销售额翻倍。”

  Worldpay建议,零售商家应利用个性化的购物服务、折扣和促销活动,奖励忠诚顾客,确保他们感受到被重视进而经常光顾,并将重点放在移动端,因为高达37%的中国购物者在手机上购物,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