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鑫缘入选2016中国纺织行业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6-11-11 10:08:37  来源:海安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示了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名单,鑫缘集团入围其中。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树典型、立标杆、促发展,发掘纺织行业“知识更新工程”等人才建设培训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推动纺织工业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加快纺织强国建设。

  多年来,鑫缘集团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人才建设方面持续传承与创新,通过外引内培,优化人才结构;积极打造“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团队”,建立集团内部学习培训的平台与机制;实行企业内部导师制,设立专项人才培养基金;建立了科学、合理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完善了人才建设体系;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入选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是对鑫缘的肯定与鼓励。今后,鑫缘集团将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筑优秀人才梯队,积极助力实现“纺织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