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鼎丰2016年终总结表彰暨2017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17-01-10 11:30:36  来源:中国建筑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月7日,天鼎丰在临邑县万力大酒店召开以“志存高远,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年终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公司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 2017年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及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

  天鼎丰董事长聂松林作了题为《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的报告。2016年,天鼎丰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良好,提前完成年度既定销售目标,产品质量保持稳步提升,合格品率实现从优到精的突破;长丝车间吨能耗比2015年大幅减少;子公司的聚丙烯材料生产线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所产高强粗旦聚丙烯纺粘针刺土工布各项指标满足标准要求,部分指标优于国外进口产品,实现技术突破。另外,1#、6#车间及天鼎丰(滁州)的建设工作也有条不紊。

  2016年,天鼎丰收获多项荣誉,被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授予“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名优品牌单位”“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质量标杆企业”,2016年9月顺利通过中国纺织联合会专家评审,在全国数以万计的纺织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据悉,全国共有6家企业获此殊荣,作为一个成立仅5年的年轻企业来讲,这项荣誉殊为难得。品牌建设方面,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权威部门评审,天鼎丰品牌价值达8.32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度有质的飞跃。此外,董事长聂松林先后获得“第二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杰出贡献奖”“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总工程师姜瑞明获得“德州市首席科学家”称号。科研方面,公司获批博士后工作站(孵化基地)、“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目前已授权专利12个,另有11个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这一系列荣誉的取得,代表了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天鼎丰的信任和认可。

  2016年是天鼎丰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已在聚酯材料、环保材料、聚丙烯材料三大领域完成布局。2017年,在保证现有客户供应的基础上,公司将迅速开辟欧美、印度市场,特别是在高性能非织造土工、环保材料领域;同时加强品牌宣传力度,提高天鼎丰品牌在国内、国外相关领域的知名度、影响力。2017年,天鼎丰继续秉承“天道酬勤,一言九鼎,五谷丰登”的企业文化,脚踏实地,按规律办事,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研发高附加值的产品,提高技术创新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多方位开拓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志存高远,永远在前进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