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常德纺机总经理陈鹏调研江苏、浙江经编市场
时间:2017-04-12 09:40:01  来源:纤动资讯  共有条评论

   3月下旬,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出差浙江参加会议间隙,在总经理助理张烨、设计部副部长李明春陪同下,走访了江苏、浙江等地区经编用户,对江、浙经编市场进行调研。每到一个用户企业,陈鹏都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的新型高速经编机产品在用户厂家的使用情况,认真听取客户对常德纺机产品的改进需求与意见,充分调研经编机市场前景。

  在江苏知名经编企业常熟市群英针织制造有限公司,陈鹏与该公司董事长蒋建良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目前经编市场形势、经编织物对经编设备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该公司还表示了对常德纺机生产的E2528/2B型高速经编机 产品具有浓厚兴趣。

  江苏泰兴齐力集团,是一家集织造、印染、后整理等工序俱全的企业,陈鹏参观了齐力集团的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规划,并代表公司向该企业承诺:常德纺机将按质按期为齐力集团继续提供新型高速经编机的生产供货与服务,为齐力集团做大做强经编织造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和技术支持。

  在常州市武进经编商会会长、常州市创益针织厂总经理蒋建成陪同下,陈鹏参观了武进经编商会,详细了解了常州经编市场情况和其他经编设备制造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调研了常州经编市场对新设备的需求等情况,并在武进经编商会举办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就常德纺机新产品E2178型经编机 的相关情况做了详尽介绍与大力推介。

  通过对江、浙经编市场和经编企业的走访调研,更加了解国内经编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对经编机新产品的研发方向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从而使生产、研发更加紧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