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穆迪将欧盟之长期信用评级展望调至负面
时间:2012-09-10 13:35:35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日将欧盟长期信用评级前景展望由“稳定”调至“负面”,警告未来可能调降欧盟当前的Aaa评级。

  穆迪在声明中说,之所以将欧盟长期评级展望调至负面,主要是考虑到当前欧盟主要国家的信用评级展望为“负面”。穆迪说,当前德国、法国、英国和荷兰的评级展望均为负面,而这四个国家的财政预算占欧盟总财政预算的45%。

  穆迪继去年10月份和今年2月份分别将法国和英国评级展望调为负面后,又在今年7月份再次将德国和荷兰等原本的欧盟顶级信用国家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至负面。

  穆迪说,欧盟的信用评级对德、法、英、荷四国的信用评级非常敏感,即如果调降四国的信用评级,那很可能就会调降欧盟的评级。反之,如果穆迪将四国的评级展望调回稳定,那欧盟也将随之回归稳定。

  欧洲中央银行定于6日举行会议商讨应对债务危机的新举措,分析人士认为,穆迪此举可能会对欧洲央行达成新方案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