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400名莞商大会志愿者骨干受训 服装以莞香花为主调
时间:2012-09-10 10:13:02  来源:东莞时报  共有条评论


  “2012世界莞商大会”志愿者培训班,8日上午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开班。参加培训的学员是来自东莞各大院校的志愿者骨干,近400人。

  据介绍,参加此次培训的志愿者分别是来自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的大学生,以及亚运志愿者和各镇街的志愿者骨干。

  培训为期两天,内容包括东莞概况介绍、突发事件应对、团队拓展训练、亚运志愿服务经验分享等;并邀请东莞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叶纯、广州志愿者学院优秀讲师李霞,为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团市委副书记、世界莞商大会志愿者部执行副部长何学文介绍说,莞商大会志愿者部于今年7月成立,作为大会招募、培训、组织志愿者的主要承办方,负责大会志愿服务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

  何学文表示,在本次大会中,志愿者部将为前来参加“2012·世界莞商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提供引导、礼仪、咨询、现场协助等服务。为此,还特意为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以莞香花为主调的志愿者服装和统一的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