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时装零售商看好圣诞节及2013年销售
时间:2012-09-17 09:38:0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虽然今年夏季高街销售业绩不佳,但86%的英国零售商对今年圣诞交易前景感到乐观,85%的零售商认为,2013年零售将强劲或者稳定增长。

  Louise Young公司的秋季国际展销会部门负责人说:“他们在网上调查了大约1000家英国零售商。i2i集团举办的秋季展销会是英国最大的零售贸易展销会之一,仅次于春季国际展销会。”

  Louise Young展销会部门负责人说,“大多数零售商都更为乐观而不是悲观,但我想补充一点,没有人自鸣得意。经济状况持续波动,可能直接影响消费者信心。因此,我要说,成功的零售商都非常注意自己的业务和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确保他们有强大的在线服务,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对于游客和伦敦来说,奥运会被证明是一个梦幻般的成功奥运会。尽管奥运会之前大举建设,导致许多人在认为,可能会促进伦敦和英国的零售销售,但奥运会并没有让零售商们受益。

  不过,调查显示,零售商们看好圣诞期间的零售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