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Prada皮革制品销售强劲带动在华业绩增长
时间:2012-12-17 10:02:5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我国消费者对皮革产品的迷恋正帮助意大利时装Prada奢侈品零售商的业绩逆势增长。

  日前,这家意大利时装企业宣布,2012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30%。这一数据与Burberry、LV、GUCCI等同行的业绩对比鲜明,Prada在华的第三季度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3%。在欧洲的销售额也比上年同期增长54%。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皮革产品的关注度日趋高涨,对皮革产品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品牌本身,Prada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皮革产品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7%,占该公司总销售额的64%。分析人士说,皮革产品在经济低迷时期更具“抗跌性”,因为消费者认为它们更保值。

  里昂证券(CLSA)也说:“Prada不以品牌为卖点是其获得强劲市场的表现,而一些知名品牌的商标在中国变得太过普遍了。”

  Prada在华业务的高增长也得益于其起点较低,该公司的在华销售规模要远低于LV、GUCCI等牌子的产品。这意味着Prada在中国有更广阔的增长空间,而出现品牌稀释之类问题的风险则较小,Burberry等时装公司目前可能正受到这一问题的困扰。Burberry在中国市场采取的所谓“民主的奢华”路线,在经济低迷不振时期遭遇了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