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有机纺品市场将蓬勃发展
时间:2013-03-28 18:50: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一项新的数据,儘管在2012年英国有机产品总销售量呈现下滑,但有机纺织品市场是微幅上扬的。

  根据英国土壤协会(Soil Association)的年度报告,英国有机产品的销售额在今年下降了1.5%来到16.4亿英镑(约24.9亿美金)。这归咎于持续的经济衰煺。但非食物性的有机产品销售却呈现正面的成长,经英国土壤协会认证的有机纺织品销售额则成长了10%。

  全世界纺织品设备经过全球有机纺品标準认证(Global Organic Tetxile Standards, GOTS)的家数成长了10.4%达到2,995家。而有机毛料的销售,在毛料市场告示板上显示销售量成长8.5%达到21.5万公斤,在销售金额上则成长25%,主要是因为每公斤的单价提高了15%。

  而报告中更指出,纺织品交易数据中显示,在2011-12年中,有机棉的交易量至少成长10%。

  英国土壤协会更指出,它最大的有机纺织品认证者 --- Continental Clothing , 在2012年批发予转印业者的营业额成长了35%。交易量的成长主要受惠于贸易範围的扩大、库存量的加倍以及为了纪念卡纳比街(Carnaby Street)与滚石乐团五十週年的纪念活动。

  该协会同时补充,另有个较小成功案例,Curlew Weavers 这家公司去年的销售额成长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