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纺机转向中印两大市场
时间:2013-07-01 11:03: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法国的纺织机械工业迎合了欧洲市场的扩展,年营业额达到13亿美元。然而,在经济危机之后,诸如中国、印度和土耳其等新兴国家成为法国机械的主要市场。

  法国的纺织机械制造商对纺织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他们向长绒棉纺纱行业、扭曲和变形纱线行业供应机械、提花机和多臂机、热定形机,向纺织工业的新部门供应无纺布加工和纺织材料的循环利用。法国的纺织机械行业在出口方面位居世界第六。

  法国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UCMTF)会长布鲁诺·阿姆莉娜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们国家的服装和家纺市场崩溃。最近,欧洲市场也出现了这种情况。这些市场已经转向中国和印度等国。尽管中国最近缺乏活力,但看上去有所好转。在政府和当地投资激励下,印度市场已变得相当活跃。”随着销售恢复到经济危机之前的水平,法国的纺织机械工业看上去前景乐观。(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