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坦克巨头将进军服装业 中国提供代工
时间:2013-07-16 12:03:41  来源:网易财经  共有条评论


  俄新网今日引述《生意人报》周一的报道称,俄罗斯最大的坦克和车厢生产商“乌拉尔车辆制造厂”将从事自有品牌服装、鞋类产品、纪念品和配饰的生产。

  报道称,乌拉尔车辆厂在叶卡捷琳堡举行的“Innoprom-2013”国家工业展览会上启动了销售测试点。商店还出售公司设备模型和带有公司品牌的配饰。这一项目将在9月的俄罗斯下塔吉尔国际武器装备展上进行大规模推介。乌拉尔车辆厂计划出售自有品牌的男装、女装甚至童装,计划在下塔吉尔开设至少三家商店,公司希望8月启动网站uvzshop.ru,开通订货业务。

  公司副总经理阿列克谢·扎里奇解释称:“首先将涉足街头风格服装、托尔斯泰式褂子、T恤、夹克衫和越野靴。销售自有品牌服装和配饰往往会给西方军事和筑路设备生产商带来丰厚收入,例如卡特彼勒(Caterpillar)、杰西博(JCB)和波音公司。在俄罗斯众多体育用品商店均可购买‘猫’品牌的产品。但乌拉尔车辆厂暂时还不希望从这一方向获得特别收益。”

  2010年由总经理奥列格·西延科率领的新团队进入公司后,乌拉尔车辆厂更改了产品标识,制定了新的公司风格和商标。曾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和《假斯文》杂志做品牌设计的阿列克谢·马斯洛夫对公司产品和纪念品进行了设计。

  服装在中国缝制,此外几家俄罗斯合作伙伴也参与服装生产,扎里奇认为,这可“使全线产品的价格大众化”。据乌拉尔车辆厂评估,服装的最高定价(例如雨衣)将不超过3000卢布,T恤的价格约达300卢布。

  项目投资额将约达200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