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服装零售巨头Matalan经营不善业绩惨淡
时间:2013-10-22 14:50:46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媒10月21日报道,英国著名服装零售商场Matalan由于地处郊区,人烟稀少,加上产品质量差,服务态度牵强,已经多次宣告盈利负差,难以维持正常营业。Matalan公司于上周发布利益警报,为了挽救公司利益,不仅请来了模特Abbey Clancy作为其代言人,还将营业利润指导从1.0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7亿元)至1.1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亿元)调整至0.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9亿元)至0.9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4亿元)。

  大多数来Matalan购物的都是些闲来无事的中年妇女和一些不注重打扮的随性男士,巨大而空旷的空间里杂乱的堆积着丑陋而又过时的衣物,大多都是人造革或是腈纶等复合材料织物,连一件像样的羊毛衫都找不到。不过,如果你仅仅是想买些在家穿或遛狗时穿的衣服,Matalan或许倒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非常棒的纯色T恤,只要3英镑(约合人民币30元)就能买到,还有华丽而温暖的皮制大衣,售价仅35英镑(约合人民币345元),最值得推荐的是6英镑(约合人民币59元)一双的袜子,冬天保暖的首选,毕竟,你不能在别的地方期望买到这么便宜的东西了。

  Matalan是John Hargreaves在1985年成立的一家英国本土服装零售商店,以John的两个孩子Matt Hargreaves和Alan Hargreaves的名字命名,在英国有超过200家分店。现任总裁是John Mills,执行董事则是Jason Hargre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