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服装价格跌至7年来新低
时间:2013-11-14 10:10: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英国零售商协会(BRC)最新商店价格指数及全球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10月份,由于英国零售商不断加大折扣及促销活动力度,服装和鞋类零售价格呈现持续下跌。英国服装和鞋类通货紧缩率也从9月份的8.9%增长到了10.7%,且这一数值达到了自2006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零售商协会研究报告称,10月份,英国服装和鞋类零售价格环比下跌了1.5%,价格下跌主要缘于服饰类产品,尤其是女装和童装通货紧缩率的走高。同时,鞋类和男装的通货紧缩率也有所上升。”英国零售商协会总干事海伦·迪金森表示,继9月缓慢上升后,英国10月的通货紧缩率来说,这也是BRC有价格指数记录以来的最高位。由于今年10月英国的气候比往年偏暖,秋冬服装销量的放缓,因此这也促使零售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以吸引消费者。

  尼尔森零售商贸研究部负责人麦克·沃特金斯预测,虽然经济有轻微向好的迹象,但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今年英国消费者仍有可能处于种种考虑,拒绝增加花费的支出。面对这种情形,零售商仍将不得不通过各种手段刺激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