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震泽蚕丝行业举办首届职工技能竞赛
时间:2013-12-03 13:22: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震泽蚕丝行业工会联合会在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职工技能竞赛。来自震泽蚕丝行业的慈云、太湖雪、山水丝绸、辑里、丝立方等8家骨干企业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

  8家企业经过各自企业初赛,选拨出14位技能娴熟、素质过硬的选手参与缝制蚕丝被内胆套的比赛,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1小时的认真评比,决出了一名冠军,二名亚军,三名季军,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获组织奖。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是震泽镇蚕丝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尝试,经过周密安排,确保整场比赛公平、公正,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参赛单位都表示,今后要多多举办职工劳动竞赛,通过竞赛,相互促进,提高技艺,提高震泽蚕丝产品的品质,不负“中国蚕丝之乡”的盛誉。(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