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SMIT公司推出纱罗剑杆织机
时间:2013-12-09 13:53: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意大利SMIT公司近期推出GS940型纱罗剑杆织机。

  该机采用Gyoze-beckert公司新推出的积极式控制纱罗系统,通过综框运动带动全幅纱罗。而过去的消极式纱罗织造机构是将纱罗综片安装在综框上,由综框传动完成弹簧回综。这种系统结构简单、运动时冲击大,只能满足较低织造速度的生产要求。新型积极式控制纱罗系统将纱罗综片安装在一片综框上,另一片综框通过铰接的连杆传动纱罗综片。这种结构可适应更高的织造速度,生产效率能成倍提高,为剑杆织机织造纱罗织物提供了简单易用的方案。同时,该机具有特殊的纬纱剪断装置。该装置采用“砍切”方式,砧板采用圆柱形结构工程塑料,磨损后可转动一定角度继续使用。玻璃纤维硬而脆,如果用常规的纬纱剪断方式剪纬,纬纱剪刀刀片很快就会钝,因此“砍切”剪纬方式适合中粗支玻纤纬纱的剪断。

  Textechno公司改进织物测试仪

  本报讯 德国Textechno公司近期改进Automatic Drapability测试仪。该仪器可用于自动检测织物在外力作用下发生形变时产生的各类瑕疵,如间隙、毛圈以及褶皱等。这些瑕疵的检测对于复合材料成型和涂覆生产过程,特别是在自动化生产过程起着重要作用。

  该仪器由可旋转的圆形工作台和检测机构组成,工作台的中心有一个受马达驱动的活塞,检测机构包括具有照明系统的照相机以及光学三角式传感器。测试时,将被测圆形织物试样夹持于工作台上,试样开始旋转,同时活塞受马达驱动而上升,试样被迫产生形变;利用照相系统可以自动检测试样随着活塞上升的不同阶段由于形变而产生的小尺寸瑕疵,如间隙、毛圈等,利用光学三角式传感器则可检测较大尺寸的瑕疵,如褶皱等。该仪器主要适用于由玻璃纤维、碳纤维、芳纶以及类似纤维制成的织物。

  齐玛公司升级新款印花机

  本报讯 奥地利齐玛公司近期升级ChromoJET400-25.4分辨率印花机。

  ChromoJET400-25.4分辨率印花机是一款由电脑控制高速电磁阀门进行印花的系统。它可将预先调配的各种染料/颜料喷印在织物表面,具有喷印渗透力强的特点。该机具有单组印花(每组喷嘴1套颜色)和双组印花(2组喷嘴1套颜色)两种运作模式;生产速度与每套色所配喷嘴数几乎成正比,可系列配置8~16套色(方块印花甚至48套色)×每套色8~1280个喷嘴,适于尼龙、羊毛、腈纶及涤纶等基材密度250~1500克/平方米织物的喷印。

  安德里兹研制两款非织造设备

  本报讯 德国安德里兹·寇司德公司近期推出涂层装置和低加料率监测装置等非织造设备。

  安德里兹·寇司德公司推出的辊筒涂层装置可与定量加料系统配合,能保证最佳操作,实现高质量稳定生产。这种装置主要应用于尿不湿非织造布面层的单面亲水或永久亲水整理。双面涂层装置适合用于SMS等复合非织造布功能性材料的双面整理,它可以跳过一个涂层辊筒作单面整理操作。低加料率监测装置能在生产过程中可靠监测无形化学品涂层的条形位置及宽度,其精确度可达1毫米。同时,该装置还也可应用于条形涂层卷装的离线分切和复卷。在实际生产中免去了繁琐的工作,节省了大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