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女王下达“服装令”:凯特的裙子不能太短
时间:2014-02-04 10:10:02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凯特王妃“走光”,频频见诸于媒体。

凯特王妃的服饰是否得体,更能凸显英国王室成员风范。

  本报讯 英国凯特王妃向来是服装潮流指标,但据英媒3日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凯特王妃下达了“服装令”,以让凯特王妃的服饰更能凸显王室成员风范。

  今年4月,凯特王妃将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其间每日平均需要最多4套衣服。据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派私人服装师为孙媳妇准备服装,还会选出私人珍藏珠宝首饰,力求凯特展现王室贵气,又不失平易近人、不拘小节的气质。

  女王关注凯特服饰

  报道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下达的“服装令”包括让凯特王妃佩戴冠冕状宝石头饰、还要求她穿的裙子不能过短等。

  此外,英国王室消息指出,凯特王妃日后将更常佩戴宝石头饰,女王也会密切留意凯特王妃的服饰是否得体。

  过去,凯特王妃穿衣不时“走光”的照片,频频见诸于英国媒体,这或许是英国女王高度在意凯特穿衣风度的重要背景。

  正携子海边度假

  刚6个月大的英国小王子乔治已经开始品尝出国度假的滋味,随母亲凯特王妃飞赴加勒比海度假。

  32岁的凯特王妃和父母米德尔顿夫妇一起带着乔治前往加勒比海的度假胜地马斯帝奎岛度假。弟弟詹姆斯・米德尔顿、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及其男友尼科・杰克逊随行。

  报道称,威廉王子去年与他们一起度假,不过这次未伴随左右。

  “威廉留在英国继续他在剑桥的学习,”一名英国的内部人士说。威廉王子正在剑桥大学学习农业管理,为期10周。

  据悉,凯特王妃也不会在外逗留太久,下周周末前就将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