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冬季纺织品销售额达36亿欧元
时间:2014-02-10 11:04: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西班牙纺织品及配件贸易协会(ACOTEX)的统计数据,至2014年,西班牙冬季的纺织品销售额将达到36亿欧元,同比增长1%~4%。

  ACOTEX协会主席 Borja Oria表示,今年冬季特别是在圣诞节期间,由于销售状况的改善,西班牙纺织品销售超过了预期。冬季销售的纺织品占西班牙纺织业年销售额的20%,人均消费支出约80欧元。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消费者的购物行为近年来持续发生改变,价格成为影响购买力的决定性因素。商家通过打折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的方式非常有效,30%~50%幅度的折扣是不少小型企业有效促销的重要手段。据Borja Oria称,价格吸引力成为了今年冬季促销的主要驱动力,冬季畅销产品为保暖服装、男装、女装,纺织品如床单和毯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