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国家纺机质检中审定《棉纺环锭细纱机》标准
时间:2014-02-10 11:01:5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15日,《棉纺环锭细纱机》行业标准审定会在上海二纺机机械有限公司召开。

  《棉纺环锭细纱机》行业标准由国家纺织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修订,上海二纺机、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马佐里(东台)纺机有限公司、贝斯特纺机、中国人民解放军4806工厂等9家单位成员共同参与了标准修订工作。来自国内大学、研究单位、各个细纱机制造厂和相关企业及棉纺用户企业的专家、技术人员对《棉纺环锭细纱机》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通过了对该标准的审定。

  该标准的审定通过将有利于我国棉纺环锭细纱机整体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促进我国纺纱技术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