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线上销售最好是衣服占四分之一
时间:2014-02-09 11:00: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金融服务公司KPMG和国际贸易相关协会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BRC)调查发现,英国线上销售持续成长。从2012年11月底到2013年11月底,共成长16%,佔除食品之外商品全部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这份调查报告指出,线上销售带来的成长佔食品之外商品销售成长的一半。如果以2013年9、10、11月的销售来看,零售销售成长2.8%,其中1.6%来自线上销售。

其中,销售最好的是衣服。通过网路成交的衣服目前几乎达到四分之一,而在2013年初,网路成交的衣服只有五分之一。

而在过去排名在后的健康和美容產品,也因为网路销售的缘故显著成长,目前佔这类商品全部销售金额的6%。而在2012年11月,只有佔5.1%。

统计到2013年11月底截止的销售数据,线上销售额在11月的成长是过去三年来最好的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