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电商Zalora加速国际化 引进美国服装品牌
时间:2014-02-08 11:54:45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2月8日消息,东南亚时尚电商Zalora为了满足顾客越来越国际化的购物需求,目前在Zalora新加坡站推出了美国服装品牌American Apparel。

  据了解,Zalora此举是为了满足顾客对于这个品牌服装的需求,这样顾客就不用专门从美国订购这个品牌了,可以为顾客节省昂贵的运费和等待货物的时间。

  目前Zalora已经储备了一批American Apparel的服装,包括连衣裙、雪纺衫和t恤等。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Zalora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保证新加坡的顾客在订购American Apparel之后1至3个工作日内就能收到货物,而且还能享受到Zalora的30天免费退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