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拟建纤维产业振兴中心
时间:2014-03-05 09:55: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韩国釜山市政府日前表示,为发展地区纤维产业,釜山市政府计划在江西区美音研发中心园区内建设占地11000平方米的纤维产业振兴中心。该项目拟于明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9年完工。中心建设费用预计360亿韩元,资金构成主要为釜山市政府出资100亿韩元、中央政府出资255亿韩元、民间资本5亿韩元。釜山市政府期待振兴中心未来能在纤维材料开发、技术难题解决、技术开发洽谈、海外信息提供等方面对当地企业予以支援。

  韩国东南部的釜山,以及蔚山、庆南地区是韩国重工业的集中地,聚集着500多家产业用纤维相关企业。由于釜山是沿海城市,因此,海洋用相关纤维制品在该地区有很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