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奢侈品集团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决赛名单出炉
时间:2014-03-14 11:55:12  来源:LADYMAX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在LVMH的光环下,没有什么是暗淡无光的,所有的一切都在大放光彩。

  竞逐冠军之座的最后12位决赛选手名单已经出炉,他们是:CG by Chris Gelinas, Gabriele Colangelo, Shayne Oliver’s Hood by Air, Simon Porte Jacquemus, Miuniku by sisters Nikita and Tina Sutradhar, Thomas Tait, Tillmann Lauterbach, Tim Coppens, Simone Rocha, Suno by Erin Beatty and Max Osterweis, Vika Gazinskaya, 和Julien Dossena带着他的品牌Atto. (Dossena同时也是 Paco Rabanne的设计者)。

  决赛的12名选手将在5月28日齐聚巴黎面临全明星阵容的评审,包括时尚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小马哥Marc Jacobs,新进入LV的Nicolas Ghesquière,Dior的 Raf Simons, Celine的Phoebe Philo以及 Gicenchy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Louis Vuitton的第二掌门人,也是此次比赛的幕后助推者Delphine Arnault表示:“从这10位决赛选手中挑出最后的赢家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他们都太有才华了。”

  她同时提到自己的父亲Bernard Aenault,LVMH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对这些青年设计师的品赞不绝口。

  Delphine Arnault还赞扬道:“他们的设计风格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有些非常正式,有些很休闲,还有些比较偏运动风。我认为这真的是很让人为之亢奋的作品展,展现了各种禀异的天赋和风格。”

  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的最终奖励包括30万欧元以及为获奖者提供在LVMH集团内为期一年的专家个性化创业指导。一共有1221个青年设计师参加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