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维秘母公司L Brands 8月同店销售超预期增5%
时间:2014-09-09 10:34:20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Victorias'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NYSE:LB)在8月份录得5%的同店销售增长,远超分析师预期的2.7%,其中Victorias'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同店销售按年上涨5%,分析师预测涨幅为3%,Bath & Body Works同店销售亦实现4%的增长。

  8月集团收入合共7.65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7.047亿美元上升9%。L Brands Inc.(NYSE:LB)首席投资官Amie Preston指出Victorias'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8月的商品毛利有所增长,他又预计集团9月份仍然会有低个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