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 and The North Face 承诺使用人道羽绒
时间:2014-11-25 13:57: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领导品牌包括 H&M、Eddie Bauer、The North Face及Marmot均承诺将致力于在产品中使用符合规範及可追溯来源的羽绒塬料。

  非营利组织Textile Exchange 本(2014)年10月21日表示,这些公司都通过人道羽绒标準(RDS),确保这些以羽绒为塬料的产品都来自受到人道待遇的动物。

  The North Face 已承诺在2017年以前,所有生产线将使用100%验证且符合人道来源的羽绒。而其他品牌则表示最迟在2015年秋季它们将在产品中使用经验证的羽绒。

  虽然源自食品产业的鸭与鹅的羽绒是成衣中最高品质的一种塬料,但因为强制灌食与活体取毛的问题,使得动保团体对羽绒来源有着高度的关注。

  在今(2014)年1月正式启动的RDS发展成为一个共同努力的一部分,成员包括The North Face, Textile Exchange 及荷兰管制(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一个经过认证的第叁方公正机构),该过程包括与主要供应商Allied Feather & Down及Downlite密切合作,以分析和验证羽绒供应链中的每一个环节。

  在标準完成后,The North Face 将它送给 Textile Exchange 以便管理与推广发展。

  “我对参与RDS的发展感到自豪。”,Textile Exchange 企业诚信总监 Anne Gillespie 表示 “我们做了广泛的研究,包括参观访视位于欧洲和亚洲偏远的採购来源区域,以及去深切了解我们必须处理面对的问题,和利益相关业者的各面向的问题。"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採用RDS,它会在羽绒供应链中改善动物的福利条件和更好的可追溯性,其规模远比任何一个组织或者一个供应链独自完成的要大。"

  除了管理标準,Textile Exchange还通过利益相关者的反馈过程,包括品牌的投入及EOG(欧洲户外联盟)、OIA(美国户外协会)、保护动物组织 Four Paws等非政府组织来发展RDS。

  RDS的主要任务是防止像是强迫灌食和活体取毛,并在像是食物和水的质量、饲养环境、存量密度和户外通路、动物健康、卫生和害虫和天敌控制等等问题提供严格的审视。

  The North Face 的永续发展总监 Adam Mott表示“通过RDS的品牌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身先士卒地协助进行改善羽绒的供应链。当我们着手开发RDS,我们知道,要想真正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做全球性的、开放的、妥适性的改变。今天,我们正看到这一愿景的逐步实现 - 但它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欢迎其他品牌加入承诺採购人道羽绒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