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Fendi将推出电商网站 仅提供欧洲国家送货服务
时间:2015-02-16 13:07:09  来源:观潮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时尚品牌芬迪(Fendi)宣布计划在今年春季推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在开始的阶段它将只提供28个欧洲国家的送货服务,但计划部署在今年晚些时候开通日本和美国的运送服务,或在2016年初。

  Pietro Beccari,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向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一种你给予客户的服务,”他告诉记者,根据订单的交收可能性。”我们将有一个360 度的方法。”该网站将出售从二月份开始的女装成衣系列,Beccari表示。总部设在米兰的品牌目前也在网上销售的一些配饰和成衣款式,通过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和Net-a-porter。如果芬迪的电子商务网站的成功,其他品牌包括LVMH有望跟进。

  奢侈品牌的“不愿意网销”态度一定程度上已经很出名,Chanel和Céline是最“排斥网销“的时尚品牌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