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足球联盟和PUMA签署新的全球策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5-12 12:02:5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足球联盟(FIGC)与PUMA宣布双方达成新的全面合作关係,在往后十年中,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品牌PUMA将成为FIGC的重要合作伙伴。按照协议,PUMA不仅可以拓展并强化其行销权益,同时保有独家总代理权,可以更灵活地管理FIGC全球的所有授权产品组合。PUMA也将续任FIGC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赞助所有FIGC相关球队。

  根据协议内容,FIGC和PUMA将在一系列计画中紧密合作,向全球推广FIGC的形象和影响力,并积极推进FIGC的商业化进程。协议内容主要涉及基于FIGC项目核心区域开展的共同市场投资,包括青少年发展、女子足球、反种族歧视及FIGC品牌的国际化。

  PUMA重申其作为在专业运动领域具有优良传承的运动品牌,与FIGC的合作是重要的策略之一。2003年PUMA首次成为意大利国家队“Squadre Nazionali”的合作伙伴。而此合作关係在未来将持续深化,为双方带来更大的收益。

  PUMA执行长Björn Gulden说:「与FIGC长久合作关係的延续对PUMA来说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而且是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快的运动品牌的关键一步。FIGC拥有悠久的体育传承和出色定位,是PUMA足球产品不可忽略的市场,我们与新任管理阶层达成共同的愿景,将不遗余力地支持FIGC。未来,PUMA将进一步对FIGC承诺,彼此合作关係中有着极大商机,且仍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FIGC主席Carlo Tavecchio评论说:「与PUMA延续合作关係对FIGC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成果。我们双方都将从中受益良多,不但提升国际品牌知名度,还有助于两家公司发展特殊计画。FIGC制定了一个360度整合发展计画,从国家队到青少年队、从女子足球到社会责任项目,全都囊括在内。在这些雄心壮志的计画实施过程中,PUMA将成为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我们一直对此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