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IMF警告:稳定希腊金融系统至少需500亿欧元
时间:2015-07-03 11:44:45  来源:华尔街见闻  共有条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希腊的债务情况是“不可持续的”。如果希望解决这一问题,该国需要认真对待改革。

  该基金是希腊的主要债权人之后。IMF一直呼吁希腊坚持严格的改革计划,但左翼政府一直拒绝。希腊政府未能于6月30日向IMF偿还15.5亿欧元的欠款,成为了IMF史上首个违约的发达国家。

  IMF警告称,在没有足够改革和强劲增长的情况下,希腊可能需要进行债务减记。

  IMF指出,即便在目前的援助计划下,希腊将需要至少500亿欧元,其中360亿来自欧盟贷款人,来稳定其金融系统

  分析指出,目前希腊的情况非常糟糕。在2015年10月至2018年12月间,政府需要大约519亿欧元的资金。而希腊的经济情况已经恶化:去年,IMF预计希腊的债务/GDP将从2013年的175%将至2020年的128%。现在,IMF预计希腊的债务/GDP将在2020年达到150%。

  此外,IMF表示,即使希腊有全欧洲最高的劳动参与率、最低的失业率和有所提高的平均生产率,希腊经济年增长可能依然不到1%。

  IMF将希腊的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5%下调至0%。这一预测中没有考虑希腊本周银行关门和资本管制的影响。

  分析强调,希腊政府必须实施改革。

  IMF说:“为了确保债务是可持续的,希腊的政策将需要回到正轨。而且,现有的欧洲贷款期限将需要大幅延长,而欧洲需要向希腊提供新的融资来满足未来数年内的需要。”

  IMF指出,但是,如果考虑中的改革被进一步减弱——特别是进一步降低基本盈余目标和降低结构性改革强度——那将不得不进行债务减计。

  只有“全面和果断的”实施结构性改革,希腊才可能看到高达2%的中期至长期的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