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的新单宁产品实现了回收再利用闭环循环
时间:2015-09-11 09:48: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H&M在其成衣系列使用20%取自旧衣回收的回收棉花

  瑞典时尚服饰零售商Hennes & Mauritz(H&M)準备推出使用回收棉花製成的丹宁系列,作为其打造纺织品回收再利用闭环循环系统使命的一部分。

  今(2015)年9月H&M将在全球及线上推出16种男性、女性及儿童款式。这些商品是由H&M集团旧衣回收计画回收而来的棉花所製成。

  H&M执行长Karl-Johan Persson说:「纺织品闭环循环系统能回收被淘汰的成衣并製成新衣,不但可以减少纺织废料,也能大大降低对塬始资源的需求及时尚产业对我们星球造成的衝击」。

  新商品使用了回收棉花及有机棉花,包含叁种女性牛仔裤款式,即skinny到仿旧款的女朋友牛仔裤、单宁夹克、喇叭工作服及单宁连身裤。

  男装方面则有拉鍊式单宁夹克、两种仿旧修身裤,以及丹宁布覆盖的jogger裤。儿童服装包含了有动物耳朵的拉鍊式连帽衣、膝盖处有亮片的直筒裤、街头风格的连帽衬衫,以及仿旧牛仔裤。

  闭环循环系统技术及回收议题越来越受关注,特别是H&M新系列商品使用了20%回收自旧衣的棉花所製成。H&M投资了上述技术,以提升市占率到300%。

  去(2014)年4月,H&M永续发展负责人Helena Helmersson针对公司的闭环循环系统使命表示:「我们与客户一同努力延长成衣的生命。长远来看,我们希望找到结束纺织纤维循环的方式。目前我们已经成功在一些单宁成衣上做到,但我们想要扩大使用範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