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潮流品牌Desigual多年努力经营成果丰硕
时间:2015-11-17 11:47: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流行品牌Desigual于近年成长快速,营业收益大幅增加,品牌创始人Thomas Meyer并因而登上西国排行第11名富有人士,拥有250亿欧元资产。

  法国投资基金(Eurazeo)入股后,公司价值达30亿欧元。Desigual品牌目前于109个国家设有548家连锁专卖店,超过7,500多个品牌销售据点,遍布于各家百货公司2,800个专柜,以及9,000个销售据点都可购买得到Desigual新系列产品。

  品牌补充: Desigual品牌成立于1984年,品牌首间门市成立于1986年西班牙Ibiza城。Desigual品牌名称来自于Isabel Coixet’s的构想,伴随着品牌标语「it’s not the same」,品牌提供感官触动的体验世界,认为每件衣服微小车缝处都会散发快乐、乐观及能量,布料的触感能感受温暖及幸福,透过印花及色彩缤纷的设计,其系列作品十分受消费者所喜爱。Desigual的品牌概念建立在欢乐及生意上,不仅要兼容和互补,还是必要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