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Olimpias工厂100%回收纺织染整废水
时间:2015-11-20 10:05: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纺织暨成衣製造工厂 Olimpias Group据称已开了第一家能百分之百回收纺织品染整后的废水处理厂,作为更广泛的努力使供应链能更永续发展。

  该公司是由 Benetton家族所持有,并供应Benetton 集团布料与成衣。该公司号称将能够达到逐步回收位在克罗埃西亚Osijek新的纺织品工厂所计划生产过程中100%的用水。

  Olimpias之前的工厂只能去除有机物质,而无机成分如硬度、硷度、二氧化硅、氯化物、硫酸盐和重金属等无法处理,所以用过的水不能被回收再利用。

  相较于之前的10.5%回收量,Olimpias的新工厂每天将得以回收整体用水量的70%左右或1,000立方米的水,同时也有显着地使用更少的水 ,每天用水量由1,600立方米降至600立方米。

  此外,新的净化元件,诸如奈米过滤及OX系统,预期能够节省能源、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减少1,250吨二氧化碳排放,且全面提高成品的品质。

  “我们的愿景是永续的创新”,该公司执行长Gianni Zanella表示。

  “革命性的水处理法可以显着减少用水,并且由于使用回收的水,就能减少能量的消耗、节省成本并提高并产品质量,对环境是一个重要且积极的影响”。

  该处理厂是Wasatex(纺织品节水处理)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由欧盟资助的生态创新计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