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普拉托纺织服装业发展迅猛 催生华人快递业发展
时间:2016-04-05 10: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普拉托作为欧洲时尚纺织品集散地和意大利华人经济最发达地区,每天有数千个集装箱疏散到欧洲各地,原材料、生产辅料也将源源不断运抵普拉托。当地运输和快递公司远远不能满足华商货物运输需求。为加快商品货物流动速度,近年来一些华人创业者开始瞄准货运市场,借以满足普拉托华商的货物运输。

欧顺国际快递普拉托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3月30日,由华人创办的欧顺国际快递普拉托公司在普拉托正式开始营业,该公司首批覆盖运输区域包括:米兰、罗马、佛罗伦萨、普拉托、帕多瓦、维罗纳、都灵、热那亚、博洛尼亚、那波里等数十个意大利城市。同时该公司还与欧洲多家快递公司签约,实现了全球快递服务,公司不仅承接大宗货物运输,而且还以O2O的方式直接上门取货,并将货物送到客户的指定地点。

  报道称,华人快递公司的涌现,不仅方便了意大利华人用户,很多意大利商家也开始纷纷转向华人快递公司。原因在于华人快递公司不仅服务热情、投递速度快、货物具有安全保障,而且价格只是国际大牌UPS和敦豪快递等国际递送服务费的一小部分。

意大利友人出席欧顺国际快递普拉托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欧顺国际快递普拉托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秉承为用户供应优质服务,向广大客户提供多种服务项目,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还将通过专业化的仓储、配送管理服务,并采用先进的WMS及BOS等信息体系,将运输管理、仓库管理以及订单管理进行一体化整合,其中包括卸货、质检、理货、拣货、包装、配送、跟单、信息推送等一条龙服务,用专业化团队为客户量体订制出个性化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