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今(2016)年二月零售业销售佳
时间:2016-04-08 15:12: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瑞典统计局和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所(HUI)的数字显示,瑞典零售业营业额在今(2016)年2月比去(2015)年 2月成长了8.7 %,增加的部分塬因是今年2月是闰月,多了一个销售日。

  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所的研究员Andreas Svensson指出,2月零售业的销售额达531亿瑞典克朗,如果除去闰月的额外销售日,今年2月的零售业实际上比去年 2 月增加了4.8%。

  零售业中的日常销售零售部分成长了3.2%,其中1.8 %来自于价格的成长。非经常性用品的销售则成长了5.8%,但价格却不是成长的因素,因为在非经常性用品的销售中,价格一直是属于负面影响因素。

  Andreas Svensson表示,2月非经常性用品的价格是上升的,主要是因为瑞典克朗的走贬以及进口价格、租金和工资的上涨,所以,进口商必须从价格上得到须弥。主要涨价的产品是时尚和傢俱两个品项,她相信近期也会有其他商品的价格会上涨。

  销售成长最多的品项,包括傢俱、体育和休閒用品,以及铁、建设业和时尚也都有相当好的销售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