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央行採取一切措施确保脱欧后的金融与财政稳定
时间:2016-07-01 09:58: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脱欧支持率以51.9%胜出。

  英国央行(BOE)总裁Mark Careny表示,英国在脱欧决议后势必经歷一段市场和经济波动之不确定性与调整,但BOE与英国财政部(Treasury)已研拟了应急计画,做足万全準备。英国银行业当前的资本要求较金融危机前高出十倍,且已通过严格的压力测试,得以应对市场巨幅波动。BOE将密切留意事态发展,与英国财政部、国内其他机构以及其他海外央行密切合作,採取一切措施以确保英国金融与财政稳定。C总裁并强调,已準备2,500亿英镑资金,维持英国金融市场之稳定。

  英国脱欧阵营的意外领先,导致英镑暴跌至1985年以来新低点,兑美元跌幅达10%,同时富时100指数本(2016)年6月24日上午开盘不久即重挫逾9%。

  英国金融行为监理总署(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FCA)于本年6月24日上午发表声明表示,脱欧公投将对英国有显着的影响,FCA将保持与受监管的公司、财政部、英国央行及英国有关当局密切联繫,并持续监测金融市场发展。

  英国影子财政大臣John McDonnell认为,英国央行可能需要进行干预以提振英镑。

  部分经济学家已下调了英国经济增长预测,且预估除非英国儘速与欧盟完成协商,英国将面临经济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