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脱欧公投后商业信心暴跌
时间:2016-07-22 09:28: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Lloyds Bank在脱欧公投结束一周后,针对200家企业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英国6月份总体商业信心暴跌至6%,创2011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且对于英国未来前景的乐观指数也是自2012年7月以来首次呈现负数。但英国当前的商业信心指数与2008年金融危机的-33%歷史新低纪录仍有一段距离。

  Lloyds Bank数据也显示出,工业部门商业信心虽然由61%下滑到44%,但该部门对于未来一年的商业前景仍然持相当程度的乐观态度,反观消费性服务业(包括交通与通讯)的商业信心已由19%滑落至13%。

  除此之外,尽管商业信心下跌,英国企业的招聘计画依然维持强劲,计画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人员编制的公司数量由24%上升至26%。

  Lloyds Bank指出,英国脱欧结果虽重创英镑,却有助于提振出口企业(包含工业部门)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