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令商家大促销 当季服装五折起
时间:2016-07-22 09:54:15  来源:钱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5折!买一送一!满100送100……近日,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主旋律”。随着各大商场的年中折扣大战越打越猛,桐庐商场正式进入夏季商品的折扣时间。特别是一些比较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时尚品牌,目前都已经开始了大力度的促销,应季夏装优惠后基本上都以原价的六到七折热卖,最低五折也不少见。

  服装、夏日用品受欢迎

  随着正式进入夏天,商场夏装开始热销。景文百货、大润发超市等商场里处处是打折标语,这些令人心动的优惠幅度着实让不少消费者按捺不住痛快消费了一番。一些人气颇高的店铺里人头攒动,一些时尚品牌橱窗里张贴的折扣海报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女性消费者前来“淘宝”。

  同时,为了让市民过一个清凉的夏天,桐庐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大大小小的夏季主题活动,一切和清凉沾边的商品和活动都大受消费者欢迎。夏装大减价、夏季商品大展卖、暑期沙滩玩具大集结……尽管外面天气炎热,但商场推出的种种夏季商品和充足的冷气一样,让满头大汗的消费者感受到丝丝凉爽。

  超市一位促销员说:“入夏以来,夏凉被、夏凉毛毯、凉席都卖得特别好,7月更是夏凉被的销售旺季。”

  商场、超市折扣大

  在桐庐,许多商家都挂满了“全场五折”、“一件6.8折,两件5折”、“全场加29元买一送一”等折扣标签,在传统的消费淡季,各家商场为赚人气也是蛮拼。

  除了直接给折扣,今年商家还推出不少新花样来吸引消费者。景文百货推出“学子代金券”。桐庐学子们凭借录取通知书或身份证可免费领取不同价值的代金券用于商场消费。有一些商家还举办了“满100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的抽奖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夏装的单价便宜,商场要想做出高销售额比较难,年中折扣季仍是以赚人气为主。由于供应商还是想趁这一机会多出货,减少库存,所以打折通常都比较大方,有些品牌甚至会拿出比年底血拼更大的力度。

  夜间消费升温人气旺

  夏天,由于白天太热,许多市民选择饭后到商场或超市逛一逛。据了解,各大商场也抓住夜间这一购物节点,借机将晚上作为促销的重要节点。很多商场的户外广场更成为市民消夏纳凉的好去处,更直接带动了商场的人气和夜间销售。

  一位市民说:“白天太热了,最近特别爱晚上出来,和好朋友逛街也干脆都约在晚上,朋友说我都快成夜猫子了。”一家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场内冷气充足,餐饮娱乐配置也很充足,入夏以来,夜间客流出现了明显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