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桐乡·上海国际贸易合作对接洽谈会”举办
时间:2016-07-22 09:45:59  来源:嘉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日前,由市商务局和上海东方国际集团联合举办的桐乡·上海国际贸易合作对接洽谈会在沪举行。来自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建材集团等30家沪上知名采购商与桐乡35家纺织、服装、建材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贸易对接。

  上海东方集团副总裁陈卓夫对桐乡来沪对接表示欢迎,他认为上海与桐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在发展上能起到互相补充作用,他表示,上海东方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桐乡开展贸易、投资、旅游、农业、文化等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合作双赢。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分析了当前纺织品国际市场需求走向,介绍了上海纺织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和方法,表示上海纺织协会愿意为桐乡纺织产业提升发展助力。

  桐乡市商务局副局长、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郭术艳说,桐乡上海两地在经济结构上和发展资源上具有很大的关联性和互补性,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为桐乡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桐乡将进一步加大接轨上海力度,主动当好上海高端制造业配套基地、休闲观光度假基地和消费品采购基地,不断提升桐乡区域经济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随后,沪桐企业按面料服装、纱线、配饰和建材五个产业区块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桐乡杭州商会会长、浙江卓逸铝业董事长沈建山与上海建材集团达成合作共识,并向上海建材集团推介了杭州商会在桐相关企业进入集团采购目录企业库。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有70%的企业达成意向订单,部分上海企业将于下周来桐乡对供应工厂实地考察洽谈,上海纺织协会将组织相关企业和平台来桐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