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网路商店NA-KD开设实体店
时间:2016-10-18 11:13: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的网路商店NA-KD,在成立9个月后,现在开设首家实体店。

  NA-KD背后的主要股东,是另一家开设较久的网路商店Nelly的创办人Jarno Vanhatapio。在短期间内,NA-KD的销售已经相当令人满意,在第一年成为市场上主要的时尚网路店,销售自有品牌和其他设计师的商品,营业额达 1 亿 4,000 万瑞典克朗。

  NA-KD开设的第一家实体店,是位于斯德哥尔摩去年新开张的购物中心Mall of Scandinavia。之前,NA-KD曾经在瑞典西岸的哥德堡经营临时店,下一个实体店会设在德国。不过,NA-KD仍以网路商店为主要的销售管道。

  Jarno Vanhatapio也表示,开设实体店是为了让有些顾客会希望在购买之前,先感受商品品质。除了实体店,他们也将开始与粉丝最多的城市在社群媒体交流,这些城市包括斯德哥尔摩、柏林、慕尼黑、伦敦和洛杉矶。他也透露,NA-KD的品牌在Instagram已经有超过45万名的粉丝,使用者可以在社群媒体分享购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