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百货公司Debenhams拟关闭10家分店,并强化线上购物服务
时间:2017-05-02 09:34: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BBC报导,目前在英国开设176家分店的百货公司Debenhams拟在未来5年内关闭旗下10家分店,也预计关闭一间中央畅货中心与10家小型的畅货中心。该公司也宣布将强化线上购物服务。

  Debenhams公司本(2017)年4月20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半年税前利润下降至8,800万英镑,跌幅达6.4%。消息公布后,Debenhams的股价下滑近5%。

  Debenhams公司执行长Sergio Bucher表示,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出现转变,因此,该公司也将着手改变经营方式,预计未来将新增咖啡、餐饮与美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