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商店对购物袋新政策的因应措施
时间:2017-05-17 10:05: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将于本(2017)年6月1日执行关于塑胶购物袋的新法,瑞典有叁家成衣连锁店将採取因应对策,包括採取不同材质的购物袋。

  今年6月 1日实施的新法,规定商店有义务告知消费者,有关塑胶购物袋对于环境的影响,以及减少使用的益处,不管商店的购物採免费或销售塑胶购物袋。另外,商家也应该登记存储消费者在店内购买塑胶购物袋的数量。

  连锁服饰店Indiska从前(2015)年3月便开始採塑胶购物袋收费的推动,也曾在新闻稿指出,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不买购物袋,而且该企业也将自销售购物袋的收入,捐赠了超过100 万瑞典克朗给从事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非营利组织。最近,该企业也推出新的棉布购物袋,名为Borrow Bag。

  另外叁家的服饰连锁企业,H&M、Lindex和Kappahl共同推出购物袋购买活动,活动名称为One Bag Habit。针对在瑞典境内的连锁商店,将以往的免费购物袋,改为消费者购买。购物袋销售盈余则用于社会、环保的永续发展专案,各个企业自行决定如何将其企业此盈余用于哪个机构。在联合声明中指出,叁家企业希望透过One Bag Habit的活动,能促进且加速改变消费者的购物袋消费行为模式,教育消费者认知塑胶袋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而能更响应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