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成衣和鞋类产品推动英国智慧手机购物
时间:2017-07-28 10:21: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成衣和鞋类正推动着英国智慧型手机购物。截至到2022年,该产业将佔整体智慧型手机购物支出的42%。

  该项数据发表于研究和谘询公司GlobalData的最新报告中,该报告表示,透过智慧型手机的消费支出将超过2018年英国行动通讯和平板电脑市场的51.5%,并将在未来5年成长112%。

  成衣和鞋类是透过智慧型手机帮助市场成长的关键,这些产品的销售比例最高。然而,到2022年,食品和杂货业的销售额预计将是智慧型手机消费量成长最快的产业。

  GlobalData的该份报告“ 2017年英国手机与平板电脑零售报告 ”指出,在过去五年中,购物者行为已经转移,智慧型手机现在已经成为消费者所依赖的讯息来源,从购物到银行再到列车时刻表,无所不包。

  这种习惯上的剧烈变化得自于重要的技术开发支援,如连结性改善和萤幕尺寸更大,并且藉由智慧型手机带动零售收入大幅增加。事实上,到了2022年,智慧型手机消费支出预计将佔所有网路消费支出的23.8%,高于2017年的15.1%。

  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Charlotte Pearce解释,成衣和鞋类消费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Asos和Boohoo等线上平台,他们的目标锁定更愿意在手机上消费的年轻购物者。这些类型的快速时尚平台歷经智慧型手机全部流量的70%左右高普及率。

  顾问公司提供给企业建议:为了让零售商在这个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他们应该鼓励下载他们的应用程序APP,藉由添加特殊点来帮助转换和改进功能。

  Pearce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消费者也将消费从零售转向休閒。许多零售商在过去一年推出会员制,会员奖励计画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旨在推动每位消费者的支出。零售商应该使用促销活动来提高新的app应用程式的认知度,并利用这些功能鼓励下载并重复使用该应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