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推出首款无鞋带高性能跑步鞋
时间:2017-08-18 10:40: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装巨擘adidas公佈了其最新的UltraBoost产品,该集团的第一款无鞋带设计的高性能跑步鞋,採用新的贴合足背的袜套式设计,使脚与鞋面能融为一体。

  UltraBoost Laceless使用新开发的Aramis运动捕捉技术,这有助于了解运动员的脚在运动时的精确细节。运动捕捉技术能够对身体的运动进行详细分析,并允许adidas的设计师将关键支撑和功能特徵整合在一起,以构建一个简约的鞋面,从而使穿着者的感觉不受限制。

  同时,还使用了Primeknit结构和纱线工程的创新和进步,以及具能量回收的Boost鞋底。

  adida Running的高级产品经理Stephan Schneider解释说:「在移除鞋带时,轮廓的基本组成部分,剩余的核心元素的细緻化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重新设计了Primeknit结构,使得它更具有支撑力和压缩性,使跑步者能够感觉放鬆,使自己的力量获得充分的发挥,我们所创造的是最直观的UltraBoost,也是我们企业歷史上的新篇章」。

  Primeknit是adidas最着名的创新之一,是UltraBoost Laceless设计的核心,并透过先进的测试和修改,以确保跑步者可以自由移动,而且还能够获得支撑和稳定地实现最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