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纺织公司将投资尼日利亚棉纺织业
时间:2017-11-18 09:38:21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荷兰纺织公司Vlisco集团最近与尼日利亚财长KemiAdeosun讨论了对该国棉纺织业投资的建议。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Suddens介绍,这项投资将促进尼日利亚从棉花到时装等全纺织价值链的增长和就增加就业机会。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该集团计划投资棉花采购,纺织品印染,批发,零售和电子商务分销,服装制造以及尼日利亚时装设计师的配套设施和培训。

  Suddens表示,预计此项投资,将为尼日利亚创造1万个工作岗位。且Vlisco集团已经与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两家纺织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以帮助尼日利亚棉纺织业的发展。

  据他介绍,这两个合作伙伴将运营纺织工厂,大约有共有120-140台织布机,每个工厂每年生产近1200万到1500万米的棉织物。同时,纺纱厂将在稍后成立。

  Adeosun部长希望Suddens利用尼日利亚政府对棉花,纺织和服装子行业在内的激励措施,来扩大其在尼日利亚的品牌组合影响力。

  Vlisco集团成立于1846年,为西非、中非市场以及全球大都市的非洲消费者设计,生产和销售时装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