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国会通过脱欧法案
时间:2018-06-27 21:09: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BBC报导,于本昨(2018)年6月20日英国脱欧法案在下议院以319对303票通过,其中包括国会对最终脱欧协定具表决权(meaningful vote)之条款。上议院也于该日未经表决即接受下议院所提交之修正案,目前该法案将在获得御准(Royal Assent)后成为正式法律。

  英首相梅伊表示,脱欧法案的通过是进行有秩序脱欧之关键,并表示英欧未来关係之细节将会于近期公布,贸易与海关法案也将重回下议院审理。

  英国国贸部大臣Liam Fox表示,无协议之脱欧已确定不会发生,但政府在谈判时需保有选择不达成协议之立场,避免欧盟在谈判上佔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