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生皮卖家继续提价 买家别无选择
时间:2013-02-07 14:20:0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生皮卖家每周继续提价,尽管许多制革商大喊“他们无法支付这样的高价”,且出价远远较低卖家报价,每周仍有足够多的买家需要生皮,并且将会按卖家要价支付。似乎有太多的制革商在“现买现卖”,这继续使得他们保持在一种“别无选择”的境地。周围有许多皮革订单,只要他们销售,他们就必须购买,因为他们没有原材料存货。创纪录的较高的生皮价格正在使得这种“迅速销售或购买”的情景持续下去。

  现在原材料的成本比一年以前增长30%以上,大多数制革商无法买入期货,皮革厂准备车间里持有原皮。他们没有营运资本这么做,因此他们在“现买现卖”。尽管他们所有人都在大声抱怨,但他们仍在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