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新西兰的羊毛价格下降
时间:2013-04-19 09:51:5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新西兰羊毛服务国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约翰.道森先生报道说,在北部岛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达到7615包,在今天的拍卖疲软,尽管美元疲软,但是羊毛价格也疲软。

  主要贸易货币同前周相比处于低位,但是澳元除外。主要贸易货币的权重指数下降了1.63%,本周的羊毛拍卖成交率达到86%。

  货币的继续贬值在当地市场上产生了不确定因素,导致需求减慢。

  细杂交早期剪毛和二次剪毛35微米3-5英寸和3-4英寸的价格下降了2.5-5%。2-4英寸和2-3英寸的价格从稳定到下降1.5%。

  粗杂交见面的提供量有限,价格下降了1.5-2%。粗杂交早期剪毛37微米和更粗的羊毛,3-5英寸和3-4英寸的平均下降了1.5%;2-4英寸和2-3英寸的价格从稳定到下降1.5%。

  首次高羊毛28.5微米和更细的羊毛,2-3英寸的价格下降了3%,29和30微米的,2-4英寸和2-3英寸的价格从稳定到上升1%;30.5微米和31微米,24英寸的下降了1-2%。

  杂交服装碎毛的价格保持稳定。

  中国参与者的竞争有限,得到了来自于澳大利亚、西欧、中东、印度和英国采购商的支持。

  下次拍卖将在4月24日周三在南部岛进行,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达到1550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