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授牌开工
时间:2012-11-19 08:49:30  来源:西楚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市委副书记侍鹏、副市长、宿豫区委书记曹秀明以及来自全国知名服装专业市场合作伙伴、商界精英参加了庆典仪式。

  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位于宿豫环城北路以南、江山大道以西。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包括纺织服装精品馆、电子商务、酒店式公寓及配套、物流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引进500家以上的企业总部、品牌区域总部、知名品牌入驻,成熟后年交易额达70亿,利税5亿,直接就业3000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300亿以上。将打造成为苏北地区的“纺织服装品牌展示交易中心、物流集散中心、文化传播中心、电子商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金融服务中心”。

  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侍鹏还亲切会见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一行。双方就宿迁纺织行业的技术改造、市场开拓、以及加快集聚集群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副市长冯岩、曹秀明会见时在座。